许墨-月色真美-感触分享




进化了许墨的樱落无声ssr卡面,接到了许墨的电话“月色真美”感触良多。
我一直觉得这张卡面真的很美,抽不到的妹子以后也可以慢慢用花攒出来。
觉得许墨也是个像月亮一样的人。
你觉得他很近,他又很远。



“今夜的月色真美,可是还缺一个一起赏月的人。”大概是许墨说的最小心的情话。
他觉得自己贪得无厌,但同时他又那么小心翼翼,甚至他自己都没有察觉。
在给许墨这个电话选bgm的时候,脑中自然地出现了“月亮代表我的心”这首歌。
希望许墨能早日觉察到自己真实的内心,你的世界也可以是色彩斑斓的
(语无伦次吧啦了一通,就随便说了些自己对老许的理解,不妄苟同)

电话电台地址: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program?id=1367565703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AOI_豆腐脑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