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识汝不识丁】丹砂宴 自简修图 可做桌面

#识汝不识丁##丹砂宴##陶墨##顾射##晏紫东##蒋梓乐#

感谢基友提供的资源。

因为丹砂宴实在太美,所以忍不住动手。

因为懒不会用PS,就用毁图秀秀来做了。

画质可能不尽人意,小图还是可以舔的。

尺寸是按原视频尺寸来的,所以可能做桌面了会有偏差,你们自行解决吧2333

好了,不多话了,放图。

希望大家不要把图片乱用,特别是商用什么的,如需搬运他处,请私信我授权,谢谢!

001. 陶墨单人向——我乐颜值简直巅峰!


002. 顾射单人向——我东,你眼睛真的比乐乐小2333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


003. 郝果子单人向——我灿美如画,五官太精致!


004. 顾小甲单人向——我羊皮肤好!是我修图修的最少的一张2333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……


005. 依旧是陶墨单人向——不行,我乐美得我,血量告急,需要急救!


006. 陶墨落泪——我滴妈呀!落个泪都这么美,这一刻,我只是一棵梓木!


007. 顾射落泪——妈呀,不要哭了wuli东,让我来给你擦眼泪!!!


008. 顾射替陶墨拭泪——我不得不说,他俩的哭戏真是美死了!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~


009. 陶墨替顾射拭泪——用的顾射名字单人向,因为空间实在太小,只能写这么多。


010. 丹砂宴——最后一张合照……视频的质量真的太差了2333我技术有限,只能搞成这样了,友情提醒:不要放太大看23333



——THE END——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7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OI_豆腐脑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