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了~当时听到那句纷纷扰扰的时候我都气哭了(T▽T)不带你们这样儿的!这是什么神断句(T_T)非要把你俩拉一个录音棚才能录整齐么心塞(´-ωก`)我还是很期待官方的双人合唱的!不期待剪辑多高明!而是在于会有他俩一起在录音棚的画面就好😂此画面一出比任何神剪辑都牛比😂所以萌萌快放出来啊!

羽明殇:

视频禁止二传二改

如需转载请私信up主

音频版请移步喜马拉雅FM

关注主播 AOI_豆腐脑菌 进行收听

音频暂不开放其他授权

如需使用到其他地方,请微博私信 AOI_豆腐脑菌 要授权并注明出处

谢谢大家配合!


终于做完合唱版了,和 @AOI_豆腐脑菌 忙了两天,又是对轨又是对口型,期间两人无数次吐槽想去抽打他们_(:з」∠)_

我们俩在东东花开年少出来的当天就着手商量剪辑合唱版,当时想着之前东乐都是一人唱一句,特别是捕梦网那期,“你回眸一笑”那里断的简直高能,所以就用了这版本的剪辑方式,豆腐脑菌的神剪手让整首歌听起来简直好听哭,这两个人的声线不光是好听,而且契合度真的很高!

那天中午吃完饭,我俩就把音轨放在一起开始对比,然后我俩的表情是O(∩_∩)O~~→Σ( ° △ °|||)︴→(;′⌒`)→/(ㄒoㄒ)/~~→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的状态转变

亲们可以试试把未调整版本的东乐两首歌放到一起听听看,你们就知道我俩当时的心情了。

根本就是各唱各的调子、各找各的拍子!

特别是那句“纷纷扰扰是红尘喧嚣”,我俩正在说这边把东东声音调小点让乐乐的朗诵作为主体,后面乐乐朗诵完了两人开始合唱,结果刚说完这句两人的合音开始,我愣了1秒直接笑瘫在沙发上,我基友就目瞪口呆在电脑前,最起码10秒没有说话,然后我俩都笑疯了,这句话请你们务必去尝试听一下感受一下,就知道我俩为什么特别想抽打他们,当然不仅仅是这一处,还有“陪你垂暮照”那里,那个拍子实在是我俩都吐槽不动了_(:з」∠)_我基友调轨都快调疯了╮(╯▽╰)╭

做视频的时候,也是各种苦逼,每次我想截对唱,就发现两人没唱同一句╮(╯▽╰)╭而且那个词的时间卡的实在是有些微妙_(:з」∠)_

还有!最后陈萌萌的三版丹砂宴!三次拍摄调成了三种不同的红色!!还放进了正剧一个MV里!我当时剪辑到一起的时候都快哭了_(:з」∠)_萌萌咱虽说拍的很走心,但调色的时候请怜惜剪刀手/(ㄒoㄒ)/~~

和基友一起吐槽子弹时间的画质这种事还是不说了╮(╯▽╰)╭

以及剪辑师很喜欢乐乐大头照_(:з」∠)_剪下来发现乐乐的近景比东东多,东东的半身比较多,所以视频里你们会发现一个大头娃娃和一个小头娃娃╮(╯▽╰)╭

还有,说一句可能被打的话,我最后调色磨皮,为了挡字幕把东乐画面都拉大了,结果看到了东东的肤质,我当时恨不得把磨皮调到200%╮(╯▽╰)╭椰子冻们别打我_(:з」∠)_不过应该是录歌的时候也懒得化妆,结果还被剪进去了哈哈哈哈_(:з」∠)_

被节奏和画面逼疯的两个人,实在有太多太多槽想吐,不过不浪费大家时间了,希望大家喜欢这版花开年少(づ ̄3 ̄)づ╭❤~`   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6 )

© AOI_豆腐脑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