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I_豆腐脑菌

一个散人…不喜欢撕,不喜欢掐,只想安静得萌番萌cp…圈地自萌…不喜勿留言/勿关注…好基友:羽明殇

晏紫东蒋梓乐——双zi大闹烘焙坊 听写采访
BY AOI_豆腐脑菌
【仅靠听写,殚精竭虑,多有出入,欢迎补充,我已快聋,官方你狠,放出原片,下次不怼】

《愉此一生》主题曲mv部分发送+双zi海报
Part1. 边发奶油边答题

东: hello大家好,我是晏紫东。
乐: 大家好,我是……厨神蒋梓乐(自豪脸)
东: 噗(笑喷)厨神(忍住不笑,不然人设又要崩了)
主持人: 然后因为我们今天两位挑战做饼干,然后,这次你们的指导老师是谷物烘焙(这个字念bei啊主持人)学院的刘力菡老师。
刘老师: hello大家好
沉迷穿围裙的双zi
主持人: 然后两位求助刘力菡老师一次,将贡献一张表情包。
乐: (边系围裙边答应)好
东: 老师,你可以走了。(你是对你的厨艺有多自信?wuli东)
众人笑
东: 逗你玩逗你玩呢,老师你回来,老师。

问题①: 介绍一下《愉此一生》并向大家安利
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对视【摊手】
东: 这是一部什么样的剧呢?
乐: 一部非常神秘的作品 (excuse me?)
东: (毫不犹豫)对√(笑)【对什么啊晏紫东同学´_>`看我,那你为什么要笑啊233蒋梓乐同学你自己说的你为什么也在笑233】它是一个……额……民国、谍战题材的一部……剧

问题②: 互相评价一下对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有什么特点?
东: 小乐在那个……《愉此一生》中演的角色就是……特别、特别聪明,特别有头脑的一个人【乐乐那是本色演出→_→】
乐: 额……小东在《愉此一生》中饰演周耀华这个角色,额……周耀华呢是一个……很小东性格还有一点像的这么一个角色吧

问题③: 小乐更喜欢陶墨还是愉生?
乐: 其实是更喜欢愉生【对对对,跟你性格像嘛】因为《愉此一生》要播了,《识汝不识丁》已经播完了【打脸的我,你的好友官方乐上线】
东: (笑)

问题④: 小东更喜欢顾射还是周耀华?
东: 额……我觉得各有各的长处,因为这两个角色实在是……就是反差太大了。
问题: 哪个角色更难以演绎?
东: 难以演绎……我觉得是……不能说是难以演绎,可能说是顾射更特别一点【对√他是个面瘫憋坏你了】

问题⑤: 两人分别说一下对方给你的第一印象。
东: 就感觉小乐,第……刚开始见的时候是一个,就是挺安静,挺、挺、挺乖,就是挺听话的一个人【所以你为什么要结巴→_→】
乐: 第一印象……像个傻白甜【所以你在傻笑什么呢老干部→_→】
东: (笑) 傻白甜?我玛丽苏可以么?
乐: 可以么?
东: 可以么?!【东:我拒绝傻白甜,还用问为什么么?】
主持人: 你自己觉得傻白甜好相处还是不好相处?
乐: (秒答) 好相处啊!所以这个题环节是影响我们……【虽然你没有说,但我知道后面是感情两个字´_>`】
东: 给你蹭点儿黄油呗~【后面是真听不清,欢迎补充,我一个南方人听东北话要哭了】
乐: 老师说要先一起倒……老师有陷阱~
东: 有陷阱……那是害咱俩!真是……老师刚是陷害咱俩!

问题⑥: 合作两部剧,会不会更默契,NG的次数减少?
东: 【hello晏紫东同学请问你在说什么?大声点´_>`】
乐: 没NG【厉害了我的哥!】
东: 有有有有!【给老干部个面子啊别拆穿】
笑点奇特的两个人,为什么你们做个曲奇也要笑哟←_←

问题⑦: 会不会因为太熟所以笑场?【难道你没有发现他们一直在笑?】
东: 笑场?其实还好,人多的时候,就是几个人都在的时候特别容易笑场。
乐: (抬头望望天)其实都差不多了,因为我们四个的戏大部分都是在一起的。(低头看看东)
东: 要停就一起停吧。
乐: 额……有你有我有大家~
东: 哈哈哈【exm?你在笑什么啊晏紫东同学´_>`】幸福一家~

问题⑧: 小乐尝试民国造型,觉得和古装戏有什么不同?
乐: 嗯……它整体的……一是年代不同,然后古装的话可能咬文嚼字吧,说的话都比较古板一点,但是民国的话可能距离我们现在的生活比较相近,然后……一些环境啊都有大变化。

问题⑨: 小东哪一场戏印象最为深刻,在《愉此一生》中?
东: 《愉此一生》中的话,最为深刻的戏,其实就是一场爆破的戏,要炸的。就是要把我们两个都炸飞了~【所以炸飞是很开心的事吗2333】

问题⑩: 有没有可能再合作一部现代戏?
乐: 其实蛮想的,如果条件允许的话。【哦~~~~~~~~】

问题⑴: 古代、民国、现代,更喜欢拍哪一年代的戏?
乐: (抬头望望天) 古代民国……现代!因为民国古装它的服装其实都是蛮厚的,现代可以稍微好一点。
东: 额……夏天拍现代,冬天拍古代,秋天拍民国,就是衣服的厚度来(笑)【´_>`想的挺周全啊晏紫东同学,那春天咋办?】

问题⑵: 那觉得在生活和心态上有什么变化?
乐: 嗯……心态上其实一开始就做好了,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。就……做事情有始有终吧,然后就顺其自然就可以了。
主持人: 然后小东觉得有什么变化么?
东: 我的变化的话就是……突然间就是有好多朋友支持我,无论是剧里边的人物还是我个人,喜欢我,这个是我觉得……就是最开心的一件事。然后如果说是生活中有多大变化的话,其实还好,没有说特别大的变化,因为现在我们俩戏下了两个礼拜,就是我们两个也在北京回来拍戏。

问题⑶: 现在对自己的人气还抱有怀疑态度吗?
东: 其实就是,在我上次微博的那个活动上,就是直播嘛,我其实很怀疑的,因为突然间蹦出来十多万的人观看,所以我是不相信,因为我在概念中觉得十多万已经特别特别多了,能站,整个商场都站满了就是。所以我怀疑的这个,我不敢相信有这么多人,就是我还经常问她们哪些是真人,真人扣1什么的……【11111111×十多万】

问题⑷: 作为新人如何看待演员这个职业?
乐: 演员是一个一开始不太理解,觉得比较轻松,但是接触了之后我觉得,辛苦还有汗水不亚于任何职业,而且它有一种,就是这个职业的特性在里面。

问题⑸: 工作中的压力如何缓解?
乐: 我蛮喜欢这个职业的其实,因为平时就,其实比较喜欢站在台前,然后……【晏紫东同学,你的发泡机声音还能再大一些吗?´_>`我觉得我要耳鸣了……这段话晏紫东拒绝让你收听】
演戏对于我个人来讲的话是比较享受的过程。

问题⑹: 小东,如果没做演员会从事哪方面的工作?
东: 如果没做演员的话,其实我自己也想不到啊!可能就是正常上班吧!【exm?你俩是商量好了吗?老干部你的发泡机声音还可以更大吗?´_>`此段音频蒋梓乐拒绝提供】可能会找一个比较安静……我不知道,就是比较稳定的一个工作。

问题⑺: 畅想一下十年后是什么样子?
东: 希望就是别有啤酒肚啊什么的……
乐: (笑)这个愿望好……好淳朴~
主持人: 所以小乐畅想自己十年后是什么模样?
乐: 十年之后……畅想一下还是希望?希望……希望自己和十年之前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吧。
东: 哈哈哈哈~你可吓人了~【´_>`哪里吓人了~某东你的笑点有点……嗯】

问题⑻: 《愉此一生》中,愉生是个小吃货,你私下爱吃零食吗?【这里不得不吐槽官方你可走点心吧,愉生不是渝生啊,怎么能打错】
乐: 私下不爱吃零食,但是特别愿意吃饭【我有罪,我什么都爱吃,怪不得我胖】

问题⑼: 粉丝心疼你越来越瘦,私下有没有为增肥做努力?
乐: 其实我每顿饭都有好好的用心去吃,然后,【´_>`晏紫东同学,请你的发泡机安静一点吧,我要聋了2333】但是也有一些客观因素吧,就是可能也是消化不太好,所以一直都没增肥过。【(T_T)听到这里我流下了辛酸的泪水】

问题⑽: 听说小东有做菜和小乐他们分享过,但小乐表示并没有吃
东: 卖相这个问题,像做这个蛋糕,(看向乐乐的蛋糕)哟你的也不太好啊~【你在得意什么喂】
乐: 我觉得我还可以……
东: 我看别人网上做的特别、啧、特别……淡定
乐: (救场) 特别干净
东: 对,特别干净!
乐: 咱俩做的特别脏……【´_>`这个,无所谓啦,反正你俩吃】

问题㈠: 觉得对方最自恋的事是什么?
东: 我、我自恋吗?
乐: (声音明显温柔到底气不足)还好啊,我觉得平时挺谦虚的一个小男孩儿
吹不下去的两个人开始疯狂笑场´_>`
东: (拿起自己的成品给乐看) 你看像不像那个鸡蛋羹?【哥,你们这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主持人表示插不上话啊!】
主持人你声音好小我听不到,算了,反正你说的话也不重要2333
东: 小乐?小乐偶尔照镜子吧。照的不是特别多,我们俩还好,谁也不是特别自恋。
乐: 从来没见过晏紫东这么谦虚的小孩儿(笑)【好好好,你俩互吹宇宙第一´_>`】

今天晚上仅听写了第一部分,快聋了,官方下次能带麦收音么?○| ̄|_剩下部分明天再继续,晚安么么哒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0 )

© AOI_豆腐脑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